close


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日前表示,《台獨黨綱》已經成為兩岸交流的最大障礙;國台辦14日表示,民進黨抱持《台獨黨綱》,堅持「一邊一國」的「台獨」分裂立場,是民共交流的根本障礙;另外,近日綠營地方首長紛紛對兩岸立場表態,國台辦對此表示一邊堅持「台獨」、一邊又喊「親中友善」,這是自相矛盾。

專業一對一英語家教 龍潭 蘆竹一對一英語補習班老師

國台辦發言人馬曉光14日在例行記者會上表示,民進黨抱持《台獨黨綱》,堅持「一邊一國」的「台獨」分裂立場,是托福TOEFL補習班介紹 嘉義民共交往的根本障礙;他強調,只有放棄《台獨黨綱》,改變「台獨」立場,民進黨才有可能與大陸改善關係。此外,近來綠營地方首長對兩岸說法「急轉彎」,如「親中愛台」、「和中」、「友中」、「知中」媒體問到大陸是否有從中感到一絲絲溫暖?馬曉光回應稱,大陸和台灣同屬一個中國,兩岸不是國與國的關係,不管什麼樣的說法,都應該講清楚兩岸關係性質這個根本的問題。馬曉光強調,一方面堅持「台獨」立場,另一方面又大講「親和友善」,這是自相矛盾的,民進黨人士如果真有改善和發展兩岸關係的誠意,就應該不僅從言論上,而且從行動上改弦更張,徹底放棄「台獨」立場。

外傳大陸人士赴台交流遭「緊迫盯人」,陸委會日前稱「未限制交流」,但會對隱匿身分或違反人權的陸方官員等4類多益TOEIC補習班費用 苗栗申請案加以關注;馬曉光表示,民進黨上台後,在干擾和阻撓兩岸交流合作不斷升級,「他們反過來倒打一耙,我看不過是心虛的表現」。(旺報)

一對一英語補習班課程推薦 新店




81293C394774D5D3
arrow
arrow

    劉心亨臉段憑旋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