歷經9年的淬鍊和精進,Audi原廠設計團隊重新賦予A5嶄新的樣貌,延續先前Audi Prologue概念車的車身設計語彙,讓全新A5同時擁有動感且優雅的設計曲線,同時完整承襲了Audi車款獨有的家族特徵,寬扁的立體式盾型水箱護罩,全新車頭造型更加寬大且低趴,散發出濃郁的跑格氣息;而車身腰線加以整合的包覆式引擎蓋,其鈑件左右側兩道向後延伸至車尾的凹槽折線,營造出更洗練典雅的視覺感受,3D立體的波浪肩線,讓側面的光影變化顯得更為漂亮。不僅如此,車側融入源自80年代Audi quattro外擴的輪拱弧線,和車門下方內刻的銳利折線,襯托其豪華跑房車大汽動感的性格,無疑是將Prologue概念車的設計理念實現於現行車款上,道出新世代Audi車款未來家族風貌。

龜山安格斯牛肉

台灣奧迪預計導入國內銷售的全新A5車系編成,包含40 TFSI和45 TFSI quattro等兩款動力規格,將搭載全新2.0 TFSI缸內直噴渦輪增壓汽油引擎,不僅具備更出色的性能表現以及更優異的油耗綜效。而台灣奧迪也正式宣布引進全新A5 40 TFSI Standard/40 TFSI Sport/45 TFSI quattro Sport及S5等車系,多達八種不同配備等級的車型,將以極具競爭力的預售價格滿足不同消費者需新店 海鮮吃到飽求,於即日起開放接單預售,絕對是2017年度國內進口豪華房車最具話題性的重量級新車。(工商時報)石頭火鍋吃到飽



桃園火鍋吃到飽快車肉乾官網




C3C8BF295A663011
arrow
arrow

    劉心亨臉段憑旋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