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偏光片廠明基材(8215)去年第4季轉虧為盈,今年第1季偏光片價格持穩,公司生產效率提高,產品組合優化,獲利持續改善,每股盈餘0.48元。明基材第2季營收可能下滑,不過獲利率提升,力求獲利持穩,今年營運目標仍是維持獲利表現。明基材近年來積極轉型,拓展生醫市場,現階段營收貢獻仍低,大約外籍英語家教老師 蘆洲10%的比重,不過每年都有30%~50%楊梅雅思IELTS補習班老師的高成長,目標在2020年獲利貢獻拉升至5成。



明基材全年可望獲利,5月中以來股價強勁反彈,昨日股價震盪走高,大漲4.專業英文家教 台北67%做收,收盤價19.05元,寫下2016年4月以來的高點,成交量則是放大到6,615張。(袁顥庭)(工商時報)

屏東一對一外籍老師英語家教課程推薦 林口




346A3FDB2E02C1B1
arrow
arrow

    劉心亨臉段憑旋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