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adsbygoogle = window.adsbygoogle || []).push({});

-->

新聞來源: 魔方網

自從作為《銀河傳說》的發行商tap4fun傳出喜報,將要進駐娛樂圈,邀請"宅男女神"張優作為代言人,投資開拍《銀河傳說》同名電影之後外籍英文家教 基隆,誰來跟優優過戲擔任電影的男主角,一直是廣大遊戲玩家關心的話題。高富帥、知名演員、還是遊戲宅男,這一次,你來做主!!!

作為2015最強力最科幻最巔峰對決的星際手游《銀河傳說》同名電影也是為遊戲量身訂做,力求還原宇宙之中的戰艦對決的激烈、宇宙指揮中心的宏偉,那麼超現實的科技感和未來感。那麼男女主角的對戲當然是整部電影最賣點,最值得觀看的部分。和優優對戲的他,既要有良好的演技又要能很好的跟優優過戲,那麼問題來了,誰能在巨乳面前忍住誘惑?

英文家教班課程推薦 八德 看客們不要走開,這一次,你想要優優和誰過招,你說了算!

知名演員專業一對一英語家教推薦 淡水新北專業免費學英文

公司高富帥雅思補習班推薦 苗栗

暖男遊戲運營

親,你想要哪個成為優優的男神,都可以關注我們的微信留言哦,這一次,沒有潛規則,優優的男神由你說了算!!!

tap4fun《銀河傳說:超時空艦隊》是一款以星際戰爭為題材的2D策略手機遊戲。在浩瀚的宇宙中,玩家各種宇航員的身份,盡情探索

"星際迷航"的冒險之路,參與豐富多彩的關卡玩法、享受精彩刺激的純手動操作競技對抗。循序漸進的教程及指引,危機四伏的劇情發展,

讓玩家以最快的速度融入到遊戲當中,在星際戰艦大戰中盡享爆酷十足的射擊新體驗。想瞭解遊戲的相關資訊,盡請關注:

銀河傳說官方微信:yhcssy

銀河傳說官網網站:





《NiceGame》遊戲中心 營運團隊 敬上

2015-05-13




346A3FDB2E02C1B1
arrow
arrow

    劉心亨臉段憑旋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